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舉行2019年新春招待會
2019-02-19 15:13: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在大使館新春招待會上發言。索萬納拉 攝

  新華網金邊2月19日電(記者高炳南)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2019年新春招待會18日在柬埔寨首都金邊舉行。柬埔寨各界華僑華人、留學生及中資企業代表等數百人歡聚一堂,共慶己亥新春。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在致辭中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並回顧了2018年中柬兩國友好交往中的大事。

  王文天説,2018年是中國歷史上具有特殊意義的一年,也是中柬友好關係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這一年中國隆重慶祝了改革開放40周年、中柬雙方隆重慶祝了兩國建交60周年。

  王文天表示,60年來,中柬始終守望相助、風雨兼程,中柬這對“鐵桿朋友”正在打造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新的一年,將認真落實好兩國高層就發展雙邊關係達成的重要共識,推動中柬具有戰略意義命運共同體建設。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將繼續堅持外交為民理念,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務,”他説。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外交官及館員家屬在表演合唱。毛鵬飛 攝

  柬華文學校的小朋友帶來的舞蹈令觀眾讚不絕口。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的外交官和館員家屬共同表演的合唱《茉莉花》贏得在場各界人士的陣陣掌聲。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劉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北京:正月十五雪打燈
北京:正月十五雪打燈
老牛灣雪景
老牛灣雪景
新疆天池:冬季旅遊持續增溫
新疆天池:冬季旅遊持續增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6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