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與美國“獵鷹”聯合軍演結束
2019-02-15 16:42: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2月14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國防軍14日説,以軍和美軍代號為“獵鷹”的聯合軍事演習于當天結束。

  以軍在一份聲明中指出,“獵鷹”聯合軍演旨在演練美以軍隊在各種緊急狀況下的應對能力,包括以色列防禦地對地導彈的能力等。

  美國空軍駐歐非空軍副司令傑弗裏·哈裏吉安説,這次聯合軍演重點是訓練美軍同以色列國防軍快速部署和整合的能力,以完成彈道導彈防禦、救災與人道主義援助等任務。

  以色列空軍指揮官拉恩·科哈夫説,此次聯合軍演旨在加強兩軍協同作戰,加深相互理解,演練緊急命令和程式的執行。

  “獵鷹”軍演于本月10日至14日在以色列舉行,超過300名美國軍人和約400名以色列士兵參加了此次軍演。聲明説,“獵鷹”軍演每年舉行一次,旨在加深美以軍隊間的戰略夥伴關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夜戰保安全
夜戰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愛的贈別禮
愛的贈別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20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