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螞蟻金服收購英支付公司
2019-02-15 13:05: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2月14日電(記者孫曉玲 王慧慧)英國跨境支付公司萬裏匯14日宣布,該公司已完成所有權變更,成為螞蟻金融服務集團(螞蟻金服)全資子公司。

  萬裏匯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喬納森·奎因當天表示,螞蟻金服運營的支付寶與萬裏匯的産品和服務具有很強互補性,萬裏匯通過成為螞蟻金服的一部分,將能提供更好的産品和服務。

  螞蟻金服發表聲明説,支付寶與萬裏匯攜手將能更好服務小微企業,在全球推進普惠金融服務,促進全球經濟可持續發展。

  英國《金融時報》刊文稱,此次收購對于萬裏匯和螞蟻金服來説,是筆很好的交易。螞蟻金服可以通過萬裏匯的用戶群,以及其在歐洲和亞洲的辦事處,進入中國以外的市場。

  彭博新聞社網站報道,盡管支付寶服務已在英國被一些商家接受,但此次收購,標誌著螞蟻金服在英國邁出巨大一步。

  萬裏匯成立于2004年,為從事國際貿易的企業和個人提供支付和轉賬業務。收購完成後,萬裏匯總部仍在英國,將繼續在全球開展業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夜戰保安全
夜戰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愛的贈別禮
愛的贈別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11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