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參議院批準巴爾出任司法部長
2019-02-15 06:03: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14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國會參議院14日投票通過總統特朗普對威廉·巴爾出任美國司法部長的提名。巴爾將在時隔20余年後重掌美國司法部。

  當天,參議院以54票讚成、45票反對的表決結果通過了對巴爾出任美國司法部長的提名,其中讚成票基本來自共和黨議員,反對票基本來自民主黨議員。

  巴爾出生于1950年,先後就讀于哥倫比亞大學和喬治·華盛頓大學,獲法學博士學位。他曾供職于美國中央情報局、聯邦上訴法院等,並在私營領域工作多年。1991年至1993年,巴爾在老布希政府擔任司法部長。

  去年12月7日,特朗普宣布提名巴爾出任美國司法部長,接替去年11月辭職的傑夫·塞申斯。塞申斯因主動回避“通俄”調查而長期受到特朗普抨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中莊園
雪中莊園
貴州:舞龍迎元宵
貴州:舞龍迎元宵
中國圖書再獲“世界最美的書”稱號
中國圖書再獲“世界最美的書”稱號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11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