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安全部隊打死11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19-02-15 03:37: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2月14日電(記者張淼 程帥朋)伊拉克安全部隊14日在伊北部尼尼微省和薩拉赫丁省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殘余武裝實施清剿行動,打死11名武裝分子。

  伊拉克內政部發言人薩阿德·馬安表示,伊安全部隊當天在尼尼微省摩蘇爾市東南部山區實施清剿行動,打死5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摧毀該組織挖掘的8條地道。

  薩拉赫丁省警方官員穆罕默德·巴齊告訴新華社記者,伊拉克反恐部隊和警方當天對該省東部山區一處“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藏匿點發起攻擊,打死6名武裝分子並繳獲一批武器彈藥。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極端分子藏身偏遠地區,伺機發動襲擊。根據聯合國的一份報告,目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成員總數估計超過2萬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中莊園
雪中莊園
貴州:舞龍迎元宵
貴州:舞龍迎元宵
中國圖書再獲“世界最美的書”稱號
中國圖書再獲“世界最美的書”稱號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16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