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呼吁英國就“脫歐”表明意圖
2019-02-13 09:07: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2月12日電(記者徐永春)法國外交部12日發表新聞公報説,法國外交部長勒德裏昂和歐洲事務部長盧瓦索當天在巴黎分別會見來訪的英國外交大臣亨特,法方呼吁英方就“脫歐”問題表明明確意圖。

  公報説,法英雙方討論了英國“脫歐”談判目前所處的階段。法方重申,法國與歐盟其他成員國支援英國與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現在是英國表明意圖的時候。

  公報還説,雙方還就其他國際問題交換意見,雙方表示,在尊重國際協定和確保國際安全的前提下,支援落實伊核協議。法英支援維護軍控條約,以維護戰略平衡。

  根據此前協議,英國將于3月29日正式退出歐盟。目前,英國“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日益增加,引發各方擔憂。英國政府正抓緊彌合國內分歧,同時與歐盟及歐盟成員國積極進行對話,努力避免“硬脫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庫爾勒:越冬天鵝“鬧”新春
新疆庫爾勒:越冬天鵝“鬧”新春
“龍獅”共舞賀新春
“龍獅”共舞賀新春
早春時節農事忙
早春時節農事忙
河北:新春招聘忙
河北:新春招聘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107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