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軍隊襲擊敘利亞南部多個目標
2019-02-12 09:53: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11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11日報道,以色列當晚向敘南部庫奈特拉省多個目標發射炮彈、導彈。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敘通社援引敘軍方消息報道説,以色列軍隊當晚炮擊了庫奈特拉省塔勒德拉亞等三個地區,以軍無人機向庫奈特拉省一家醫院和一處軍事目標發射4枚導彈。報道説,襲擊僅造成設施毀損。

  庫奈特拉省西部毗鄰以色列控制的戈蘭高地。今年1月20日,敘軍方説敘防空係統成功攔截了以軍射向敘南部地區的導彈。

  以色列長期指責伊朗在敘利亞等國擴張勢力,近年來,以色列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對包括大馬士革國際機場所在地區在內的敘境內多地實施空襲。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5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