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裔少兒春晚演繹“紐約中國情”
2019-02-12 16:31: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2月11日電(記者馬建國)10日,在美國紐約城市大學曼哈頓社區學院劇場,來自紐約和新澤西州等地的200多名小朋友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迎春晚會——“2019年紐約中國情·少兒春晚”。

  參演的孩子都是美國本地出生的華裔,年齡從4歲到15歲不等,來自紐約中國鼓藝學院、金花藝術團、華夢計劃等多個藝術培訓機構。中國傳統歌舞、拉美舞蹈和相聲等精心編排的節目贏得觀眾陣陣喝彩。

  孩子們用唐詩編排而成的小節目贏得全場掌聲。來自華夏中文學校的小哥倆表演了相聲《反義詞》,流利的普通話、詼諧的表演引得臺下小觀眾們捧腹大笑。

  此次活動的主辦機構是伯溫藝術教育中心和“紐約藝術”。晚會總導演杜康寧説:“這場少兒文化盛宴讓身在海外的華人感受到濃濃年味兒,也讓當地其他族裔的人了解了豐富多彩的中華文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0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