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委內瑞拉國防部長説不會屈服于美國制裁
2019-02-12 13:00: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拉加斯2月11日電(記者 高春雨 徐燁)委內瑞拉國防部長帕德裏諾11日在加拉加斯表示,任何制裁都不會瓦解委內瑞拉,也不會讓委內瑞拉屈服,他呼吁軍隊準備好為祖國而戰,“反對帝國主義侵略並爭取和平”。

  帕德裏諾當天在委國防部舉行的公開信徵集簽名活動上説,美國人聲稱若委內瑞拉軍隊反對憲法和馬杜羅政府,就解除對委內瑞拉的制裁,“這無疑看低了委內瑞拉軍人,我們與祖國同命運”。

  本月6日,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呼吁民眾在一封對美國的公開信上聯合署名,以表達對政府的支援、反對美國干涉,要求美國尊重委內瑞拉主權並停止制裁。11日起,委內瑞拉軍事係統各部門開始為這封公開信徵集簽名。

  為逼迫馬杜羅下臺,美國對委內瑞拉制裁近日不斷加碼,制裁名單上包括很多委政府及軍隊官員。此外,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日還表示不排除對委內瑞拉進行軍事幹預。(參與記者:王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10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