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外長表示願向黎巴嫩提供一切支援
2019-02-12 06:1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2月11日電(記者李良勇)正在黎巴嫩訪問的伊朗外長扎裏夫11日表示,伊朗願與黎方展開合作,向黎方提供一切支援。

  扎裏夫當天與黎巴嫩總統奧恩、議長貝裏、總理哈裏裏以及外長巴西勒分別舉行會談,內容涉及雙邊關係、敘利亞難民危機以及地區局勢等。

  在與巴西勒會談後的聯合記者會上,扎裏夫表示,伊朗將繼續支援黎巴嫩,準備回應黎巴嫩政府在任何重要領域的合作要求。巴西勒則指出,在不違反聯合國決議的前提下,黎巴嫩願意與伊朗進行經濟合作。

  扎裏夫在與奧恩會談時表示,伊朗方面支援黎方在敘利亞難民問題上的主張。奧恩則強調,伊朗在敘難民重返家園方面發揮著作用,有助于黎巴嫩解決敘難民危機。

  扎裏夫10日抵達黎巴嫩,開始為期3天的訪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