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習近平主席特使、科技部部長王志剛會見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迪拜酋長穆罕默德
2019-02-12 00:09: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迪拜2月11日電 應阿聯酋政府邀請,習近平主席特使、科技部部長王志剛2月10日至11日在迪拜出席第七屆世界政府峰會有關活動,並于10日會見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迪拜酋長穆罕默德。

  王志剛向穆罕默德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王志剛表示,中方視阿方為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合作夥伴,願同阿方一道,共同落實好習主席訪阿重要成果,進一步深化兩國科技創新領域合作,不斷豐富中阿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內涵。

  穆罕默德感謝習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世界政府峰會,請王志剛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穆罕默德表示,阿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期待不斷拓展科技等各領域務實合作,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習近平主席特使、科技部部長王志剛會見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迪拜酋長穆罕默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1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