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樂高大電影2》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02-11 14:33: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2月10日電(記者高山)本周末多部新片搶灘北美影院,但票房收入皆不盡如人意。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動畫片《樂高大電影2》入賬3500萬美元,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由邁克·米歇爾執導,克裏斯·普拉特、伊麗莎白·班克斯等配音的《樂高大電影2》是2014年《樂高大電影》的續集。盡管口碑不錯,但是該片首周末票房表現明顯低于前作,也低于好萊塢業界的預估。影片講述了樂高小人們為了保護城市免遭邪惡暴君的入侵和控制而奮起反抗的故事。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奇幻喜劇片《傾聽男人心》3天入賬1900萬美元,排名票房榜第二位。該片翻拍自喜劇片《男人百分百》,但票房也遜色于前作。塔拉吉·P·亨森在亞當·尚克曼執導的《傾聽男人心》中扮演一名女性體育經紀人,她在喝了巫婆提供的神秘茶水後,突然擁有了聽懂男人內心想法的能力。

  獅門影業發行的動作片《窮追不舍》本周上映後3天入賬1080萬美元,排名第三。利亞姆·尼森主演的該片講述一位美國掃雪機運營者在兒子遇害後,針對當地販毒集團進行復仇的故事。

  由STX娛樂公司和蘭特恩娛樂公司聯合發行的喜劇片《觸不可及》入賬722萬美元,排名第四。環球影業發行的超級英雄片《玻璃先生》入賬642萬美元,排名第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10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