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黎巴嫩總理強調將打擊腐敗促改革
2019-02-10 20:58: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迪拜2月10日電(記者蘇小坡)黎巴嫩新任內閣總理薩阿德·哈裏裏10日在阿聯酋迪拜表示,新一屆黎巴嫩政府將致力于打擊腐敗和吸引投資,實施有利于國家經濟發展的改革計劃。

  哈裏裏當天出席在迪拜舉行的第七屆世界政府峰會開幕式並進行峰會安排的特別訪談。

  “我們制定了清晰的改革計劃,將為吸引外來投資者清除障礙,通過實施一係列改革來發展經濟和根除腐敗。”哈裏裏表示,推進這些改革措施將十分艱難,但最終會幫助黎巴嫩克服國家當前面臨的經濟困難。

  哈裏裏在訪談中還強調,新內閣鼓勵女性走出家門參加工作,這將有利于推動國家經濟發展和改革計劃。

  黎巴嫩新一屆內閣1月31日組建完成,哈裏裏再次出任總理。黎巴嫩議會將于近期討論改革新政,並對內閣進行信任投票。

  為期3天的第七屆世界政府峰會10日在阿聯酋迪拜開幕。來自14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及國際組織的4000多名代表與會,就創新和改善全球治理、應對氣候變化挑戰、人工智慧應用和科技如何改變人類未來等議題展開交流和討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5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