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常駐聯合國代表:美國破壞軍控體係或致難以預料後果
2019-02-10 10:33: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2月9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常駐聯合國代表涅邊賈9日説,美國破壞全球軍控體係或將導致難以預料的後果。

  涅邊賈在俄第一頻道電視臺當天播出的採訪中表示,美國正在破壞軍控體係,著意擴充軍備,威脅世界安全。俄方無法預料今後事態將如何發展,發生意外衝突的風險也正在增加。

  他認為,當前冷戰時期的矛盾仍存在,其主要原因之一是俄推行獨立外交政策,而西方國家無法像上世紀90年代那樣對俄施加影響,西方因此充斥不滿情緒。

  美國國務院2月1日宣布,美國于2日起暫停履行《中導條約》義務,啟動退約程式。俄羅斯總統普京隨即宣布,俄暫停履行《中導條約》義務,不再就《中導條約》提議舉行新的國際談判。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95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