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關東地區降雪致上百航班取消
2019-02-09 20:24: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2月9日電(記者王可佳 姜俏梅)受強烈寒潮及低氣壓影響,日本關東地區9日普遍迎來降雪,致使當天至少上百架次航班取消。

  據報道,9日的降雪對關東地區交通運輸造成嚴重影響。除成田機場及羽田機場的上百架次航班被取消外,還有不少航班發生延誤。成田機場間歇關閉跑道進行除雪作業。此外,關東地區也有部分鐵路線路因降雪停運、降速運作或減少班次。

  除千葉縣、茨城縣等地出現積雪之外,東京的中心區域當天也觀測到今冬首次積雪。降雪天氣對這些地區公路交通造成一定影響。

  日本氣象廳説,預計關東地區北部10日還將出現降雪,其中局部山區的24小時內降雪量可達15釐米左右。東京11日或將再度迎來降雪。氣象廳呼吁人們繼續留意積雪及路面結冰可能對交通造成的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5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