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發生假酒事件至少35人死亡
2019-02-08 21:53: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2月8日電(記者 姜磊)據印度媒體8日報道,印度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近日發生假酒致死事件,導致至少35人死亡,多人被送醫治療。

  據印度聯合新聞社報道,在北方邦的拘屍那揭羅和薩哈蘭普爾地區,近日分別有10人和11人因飲用假酒死亡。

  另據報道,在北阿坎德邦的赫裏德瓦爾地區,有14人因飲用假酒死亡。赫裏德瓦爾地區官員尼基塔·坎德爾瓦爾通過電話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了此事,並表示還有多人被送醫治療。

  據了解,北阿坎德邦有13名地方政府官員和4名警員因涉及此案被停職。北方邦首席部長約吉·阿迪蒂亞納特宣布向每名死者家屬發放20萬盧比(約合2萬元人民幣)的慰問金,並要求嚴厲打擊制售假酒行為。

  印度農村經常發生不法商人兜售假酒造成集體中毒的案件,這類假酒常摻兌工業酒精,可致人死亡。雖然印度政府三令五申禁止銷售假酒,但由于管控不嚴,這類事件仍時有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芝加哥車展掠影
芝加哥車展掠影
江蘇淮安:舌尖上的年味
江蘇淮安:舌尖上的年味
重慶鐘書閣 春節讀書忙
重慶鐘書閣 春節讀書忙
國博觀展過春節
國博觀展過春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09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