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盟官員呼吁成員國達成庇護制度協議
2019-02-08 12:53: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2月7日電 歐盟委員會主管移民、內部事務與公民事務的委員季米特裏斯·阿夫拉莫普洛斯7日呼吁歐盟成員國就共同庇護制度達成全面協議,以便更好地應對包括移民問題在內的未來挑戰。

  阿夫拉莫普洛斯正在布加勒斯特參加由歐盟輪值主席國羅馬尼亞舉行的歐盟內政和司法部長非正式會議。他説:“我們必須找到有關移民登陸的臨時解決方案,與此同時,我們還需要就共同庇護制度達成全面而有條理的協議。”

  阿夫拉莫普洛斯還呼吁加強申根區建設,認為建立申根區“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成就”,為歐盟公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好處,成員國有責任維護、加強和改善這一自由通行區。

  他在談及羅馬尼亞加入申根區問題時強調,歐盟委員會支援羅馬尼亞加入申根區的立場是“明確和一貫的”,他呼吁所有成員國支援羅馬尼亞加入申根區。此外,阿夫拉莫普洛斯還表示,歐盟成員國必須共同努力,解決歐盟地區包括恐怖主義在內的安全問題。

  歐盟內政和司法部長非正式會議7日和8日在布加勒斯特的議會宮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賞花過大年
賞花過大年
新春吉祥日 小豬最當紅
新春吉祥日 小豬最當紅
“南海救115”輪的新年值守
“南海救115”輪的新年值守
花燈璀璨過大年
花燈璀璨過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09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