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瑞典阿巴樂隊博物館開通支付寶服務吸引中國遊客
2019-02-07 15:00: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德哥爾摩2月6日電(記者付一鳴)瑞典阿巴樂隊博物館近期面向中國遊客推出多項便利措施,以期吸引更多中國參觀者。

  據阿巴樂隊博物館館長卡羅琳·費格林德介紹,博物館日前開通了支付寶服務,中國遊客通過手機就可購票以及在博物館商店消費。此外,該博物館早些時候還開設了中文網頁、微信公號以及微博,為參觀者提供博物館介紹、營業時間等資訊。

  “前幾天就有中國遊客參觀時使用了支付寶,整個過程非常順利!”費格林德近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

  據費格林德介紹,阿巴樂隊博物館是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率先開通支付寶服務的主要景點之一,由于該博物館是斯德哥爾摩無現金支付的景點,支付寶的開通無疑為中國遊客提供了便利。此外,與阿巴樂隊博物館位于同座建築中的酒店和餐廳也將逐步開通支付寶服務。

  “我們非常重視中國市場,我們希望將更多中國遊客帶入阿巴的音樂和文化中。”費格林德説。

  阿巴樂隊是瑞典流行音樂史上的標誌性樂隊,曾以《舞林皇后》《媽媽咪呀》等金曲風靡歐美,在瑞典音樂界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花香迎春來
花香迎春來
辦年貨 迎新春
辦年貨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