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炮轟加沙地帶南部哈馬斯一軍事哨所
2019-02-07 10:43: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2月6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國防軍6日發表聲明説,當晚以軍炮轟了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在加沙地帶南部的一個軍事哨所。

  聲明説,當晚早些時候,以色列南部遭到從加沙地帶發射的一枚火箭彈的襲擊。作為回應,以軍出動坦克炮轟了哈馬斯在加沙地帶南部的一個軍事哨所。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這枚火箭彈落在了以色列南部的一個空曠區域後爆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此前,一枚向以色列南部發射的火箭彈落在了加沙地帶。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3日警告稱,如果加沙地帶邊境地區的抗議活動持續不斷,以色列將“毫不猶豫”地使用武力。他還説,以色列已經開始沿著加沙地帶邊界修建防護墻,將阻止來自加沙地帶的“恐怖分子”越過邊界進入以境內。

  自去年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局勢持續緊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花香迎春來
花香迎春來
辦年貨 迎新春
辦年貨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0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