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越南表示歡迎美朝領導人第二次會晤
2019-02-06 19:38: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河內2月6日電(記者王迪 陶軍)越南外交部6日對美朝領導人第二次會晤表示歡迎,並表示願為確保會晤成功舉辦做出貢獻。

  據越通社報道,越南外交部發言人黎氏秋姮當天在回答媒體關于美朝領導人計劃在越會晤的提問時表示,越方歡迎美朝領導人第二次會晤,堅定支援旨在維護朝鮮半島和平、安全和穩定的對話。越方隨時準備與有關各方合作,為確保會晤成功舉辦做出貢獻,以協助實現前述目標。

  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5日晚宣布,他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二次會晤將于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舉行,但未公布兩人見面的具體城市。

  2018年6月,特朗普與金正恩在新加坡會晤並簽署聯合聲明,就“建立新的朝美關係”以及“構建朝鮮半島持久穩定和平機制”達成一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花香迎春來
花香迎春來
辦年貨 迎新春
辦年貨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8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