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宣布將提名伯恩哈特出任美國內政部長
2019-02-05 10:37: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4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美國總統特朗普4日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將提名代理內政部長戴維·伯恩哈特正式出任內政部長一職。

  按照程式,伯恩哈特的提名須得到國會參議院投票批準。

  伯恩哈特出生于1969年,他于1994年從喬治·華盛頓大學法學院畢業,曾于小布希總統執政時期在內政部任職,後進入私營領域並為多家能源企業遊説。

  特朗普上臺不久後提名伯恩哈特出任內政部副部長,他的提名于2017年得到參議院批準。前任內政部長瑞安·津克因負面新聞纏身于去年年底去職,伯恩哈特從今年初開始出任代理內政部長。

  環保組織“地球之友”4日發表聲明,援引伯恩哈特與化石燃料行業的關係,呼吁參議院否決他的提名。

  美國內政部負責處理美國內部事務,目前職責包括管理美國聯邦土地、陸地和離岸自然資源、印第安人事務、國家公園、環境安全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花香迎春來
花香迎春來
辦年貨 迎新春
辦年貨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408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