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非旅遊部長:南非盼吸引更多中國遊客
2019-02-04 11:21: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比勒陀利亞2月3日電(記者荊晶)南非旅遊部長德裏克·哈內科姆3日在中國駐南非大使館舉辦的“歡樂春節”招待會上説,南非願意通過簡化簽證手續、提供更好服務等方式吸引更多中國遊客。

  哈內科姆説,目前,每年到訪南非的中國遊客數量在10萬人次左右,他希望這一數字在未來能有明顯增長。為吸引中國遊客,南非與中國政府去年簽署了簡化中國遊客簽證手續的備忘錄。如今,南非政府正在加緊制定相關細則。

  哈內科姆説,南非政府正在考慮為中國遊客發放10年多次往返簽證以及電子簽證,並將簽證的批復時間縮短至5個工作日。他表示,為了能讓中國遊客擁有更好的體驗,一部分本地導遊和酒店服務人員已經接受了普通話培訓。未來幾年,漢語培訓將推廣至更多旅遊從業者。

  談及中國遊客最關心的安全問題,哈內科姆説,南非政府已經意識到所面臨的挑戰,並開始著手解決這一問題。當前,南非正在大力打擊犯罪和腐敗。他表示,遊客經常光顧的旅遊區十分安全。

  哈內科姆説,遊客在南非不僅能觀賞野生動物,還能體驗多樣文化,“希望中國遊客能將南非列入下一個旅遊目的地國,這裏將會有更多新奇的體驗等著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花香迎春來
花香迎春來
辦年貨 迎新春
辦年貨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08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