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副總統所乘直升機降落時發生事故 無人傷亡
2019-02-03 03:49: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2月2日電(記者郭駿)尼日利亞副總統奧辛巴喬搭乘的一架直升機2日在尼中部科吉州降落時發生事故,所幸無人傷亡。

  奧辛巴喬的發言人阿坎德在一份聲明中説,這架直升機當天在科吉州卡巴地區降落時發生事故,直升機損毀嚴重,但機上所有人員均未受傷。目前相關部門正在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

  奧辛巴喬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説,他本人和機上所有人員都“安然無恙”。他還對妥善應對事故的機組人員表示感謝。

  尼日利亞總統府一位官員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沒有跡象顯示此次事故是有人蓄意制造。

  當地媒體援引目擊者的話報道説,這架直升機在接近地面時螺旋槳斷裂,造成直升機硬著陸。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燈籠紅 年味濃
燈籠紅 年味濃
“慢”火車上的春運時光
“慢”火車上的春運時光
“百豬”剪紙迎新春
“百豬”剪紙迎新春
寒梅枝頭俏
寒梅枝頭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8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