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一輪葉門和談將在約旦舉行
2019-02-02 22:16: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2月2日電(記者林曉蔚)約旦外交部2日發表聲明説,新一輪葉門和談將在約旦舉行,時間預計在下周。

  聲明説,聯合國葉門問題特使格裏菲思近期向約旦政府提出安排葉門和談的請求,約旦方面已同意。葉門政府和胡塞武裝代表將繼續商談交換戰俘相關問題。

  聲明還説,約旦支援一切致力于解決葉門危機的努力,將盡全力協助雙方最終達成政治解決方案。

  今年1月16日至17日,葉門政府和胡塞武裝代表在約旦首都安曼進行和談,雙方一致同意採取措施推進換俘工作。聯合國葉門問題特使辦公室和紅十字國際委員會代表列席。

  2018年12月,聯合國主持的葉門問題和談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行,葉門政府和胡塞武裝代表在涉及停火、戰俘交換等重要議題上達成一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燈籠紅 年味濃
燈籠紅 年味濃
“慢”火車上的春運時光
“慢”火車上的春運時光
“百豬”剪紙迎新春
“百豬”剪紙迎新春
寒梅枝頭俏
寒梅枝頭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08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