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四屆中國電影節在科倫坡舉行
2019-02-02 13:10: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2月2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由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與斯裏蘭卡國家電影公司合辦的第四屆中國電影節2月1日晚在首都科倫坡開幕,是斯裏蘭卡“歡樂春節”係列活動的一部分。

  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程學源在開幕式上説,中國政府將繼續推動與斯裏蘭卡在電影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希望電影節有助于促進兩國人民相互了解。

  斯裏蘭卡國家電影公司總經理尼馬爾·阿貝瓦德納表示,中國經濟發展迅速,人民生活也在不斷發生變化。作為中國的好朋友,斯裏蘭卡人民希望能夠看到更多反映當代中國的電影。

  開幕式上放映的中國和印度合拍電影《功夫瑜伽》獲得觀眾熱烈掌聲。正在學習中文的斯裏蘭卡觀眾班達拉告訴記者,作為一個中國功夫迷,他很慶幸看到的第一部中國電影是由自己喜歡的電影明星成龍主演的,以後會去看更多其他題材的中國電影。

  據了解,為期5天的中國電影節將上演7部不同類型的優秀影片。除《功夫瑜伽》外,還包括《狼圖騰》《拆彈專家》《記憶大師》《閃光少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繡春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燈籠紅 年味濃
燈籠紅 年味濃
“慢”火車上的春運時光
“慢”火車上的春運時光
“百豬”剪紙迎新春
“百豬”剪紙迎新春
寒梅枝頭俏
寒梅枝頭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7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