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中泰創客教育文化節在曼谷舉行
2019-02-01 15:48: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2月1日電(記者楊舟)首屆中泰創客教育文化節暨曼松德昭帕亞皇家師范大學孔子學院建院12周年慶典1月29日在曼松德昭帕亞皇家師范大學舉辦,各方代表、大學師生和創客教育團隊等近千人參與。

  

機器人為活動開幕式帶來表演。新華社記者楊舟攝

  孔子學院總部副總幹事、中國國家漢辦副主任馬箭飛、天津師范大學校長高玉葆分別致賀信表示祝賀。兩人在賀信中均肯定曼松德昭帕亞皇家師范大學孔子學院過去12年的成績。馬箭飛在信中還説,孔院與中國電子學會現代教育技術分會聯合舉辦首屆中泰創客教育文化節,有利于傳播創新理念、推動創新發展、弘揚創新文化、培育創新人才。

  曼松德昭帕亞皇家師范大學校長琳達、中國國家漢辦駐泰代表處處長王會昌在慶典上分別致辭,表示曼松德昭帕亞皇家師范大學孔子學院堅持以“教師教育”為辦院特色,立足本土,輻射周邊,走出了一條切合實際的發展道路,在漢語教學和文化交流中取得了優異成績,為中泰教育交流合作作出了貢獻,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據介紹,首屆中泰創客教育文化節還邀請了中國企業在泰舉辦為期3天的互動體驗展和創客教育工作坊係列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劉小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百豬”剪紙迎新春
“百豬”剪紙迎新春
寒梅枝頭俏
寒梅枝頭俏
塞上湖城 銀裝素裹
塞上湖城 銀裝素裹
與高鐵“賽跑”的外賣小哥
與高鐵“賽跑”的外賣小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5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