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約翰內斯堡總領館發布領事保護宣傳片
2019-01-31 14:12: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約翰內斯堡1月30日電(記者荊晶 趙熙)中國駐南非約翰內斯堡總領事館30日發布領事保護宣傳片,旨在幫助旅南中國公民、華僑華人更好地融入當地社會,提高安全防范意識,增強應急處理能力。

  這一時長約2分半鐘的宣傳片通過動畫的形式展現了南非的當地生活、風俗習慣以及潛在的安全風險等,指導旅南中國公民、華僑華人預防、處置安全案件以及更好地融入南非當地社會。

  南非生活著大約30萬華僑華人,每年還有約10萬中國遊客前來觀光遊覽。但當地治安形勢一直較為嚴峻,謀殺、搶劫等案件時有發生。

  中國駐約翰內斯堡總領事阮平説,希望這一主題為“平安升級,始于融入”的安全指南公益宣傳小短片能給在南同胞以安全提示和危險警示,讓他們更加精準、全面地了解安全知識,培養安防意識,從而起到預防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首都70年影像記憶
首都70年影像記憶
喜慶迎佳節
喜慶迎佳節
山東日照:手工制作“過門箋”
山東日照:手工制作“過門箋”
春節臨近年味濃
春節臨近年味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5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