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俄羅斯武裝力量進行綜合戰備檢查
2019-01-30 11:21: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1月29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白俄羅斯國防部29日發布消息説,白武裝力量當天開始進行綜合戰備檢查。

  據介紹,白武裝力量綜合戰備檢查將在該國武裝力量總參謀長、國防部副部長別洛科涅夫的指揮下進行,參加綜合戰備檢查的有白俄羅斯作戰和戰術層面的軍事管理機關、機械化和坦克部隊、特種作戰部隊及各兵種、技術和後勤保障單位等。按照計劃,在綜合檢查中還將徵召1400名預備役人員入伍服役。

  白國防部介紹説,為了創造接近實戰的環境,白特種作戰部隊將在綜合檢查過程中模擬假想敵的行動。在綜合檢查結束時,還將進行司令部演習及在相關靶場進行包括實彈射擊在內的各級演練。

  白國防部未透露此次綜合戰備檢查將持續多長時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昆侖隊16名科考隊員安全撤離南極冰蓋高原
昆侖隊16名科考隊員安全撤離南極冰蓋高原
日本東京:寒冬時節賞“繁花”
日本東京:寒冬時節賞“繁花”
大熊貓寶寶迎新春
大熊貓寶寶迎新春
國博舉辦新年迎春書畫展
國博舉辦新年迎春書畫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5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