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總理敦促加強網絡安全國際合作
2019-01-30 16:18: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月30日電(記者陳文仙)國際網絡安全大會28日到30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舉行。以總理內塔尼亞胡29日在大會上發表演講,敦促加強網絡安全領域的國際合作。

  內塔尼亞胡説,每個國家都會遭受網絡攻擊,因此需要提升網絡攻擊防禦能力、發展網絡安全産業,並使兩者有機結合起來。作為該領域的全球領先國家之一,以色列積極推動政府之間和企業之間在網絡安全領域的國際合作。

  內塔尼亞胡介紹,目前以色列擁有500多家網絡安全公司,數量位居世界前列,2018年以色列的網絡安全産業出口額超過50億美元。

  以色列國家網絡局局長伊加爾·昂納在大會上表示,國家網絡局已經建立了一個由約1.2萬名網絡專家和安全人員組成的防禦網絡,可以確保以色列關鍵基礎設施免受網絡攻擊的破壞。昂納説,該防禦網絡正在逐步向其他國家開放,並尋求國際合作機會。

  網絡安全領域面臨的挑戰是本次大會一個重要議題。大會主席約西·瓦爾迪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網絡安全領域面臨的主要挑戰是網絡攻擊數量將不斷增加,駭客攻擊能力也會不斷增強,人們不得不投入更多的資源來保障網絡安全。與會專家認為,隨著互聯互通時代的到來和人工智慧技術的應用,網絡攻擊的威脅深入各個行業。網絡安全是全球性的問題,各國間展開合作至關重要。

  國際網絡安全大會迄今已連續舉辦6年。來自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約1.2萬人參加了今年的大會,國際商用機器公司(IBM)、微軟等著名跨國公司和以色列網絡安全公司等上百家企業展示了人工智慧、應急處理等網絡安全領域的解決方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列車車窗裏的歸鄉人
列車車窗裏的歸鄉人
昆侖隊16名科考隊員安全撤離南極冰蓋高原
昆侖隊16名科考隊員安全撤離南極冰蓋高原
日本東京:寒冬時節賞“繁花”
日本東京:寒冬時節賞“繁花”
大熊貓寶寶迎新春
大熊貓寶寶迎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6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