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超市巨頭業務調整 或波及9000個工作崗位
2019-01-29 10:36: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月28日電(記者 孫曉玲)英國連鎖超市巨頭樂購28日表示,由于業務調整需要,多達9000個工作崗位可能受到影響。公司總部也將轉向更精簡的結構,專注服務客戶。

  樂購英國和愛爾蘭業務負責人賈森·塔裏説:“我們已取得了良好的進展。但市場充滿挑戰,我們需要不斷適應以保持競爭力,並響應客戶的需求。”

  他表示,業務調整將影響一些工作崗位,公司承諾將盡可能減少這種情況發生,支援受影響的員工渡過難關。

  英國商店、配送和相關行業工會負責人保利娜·福克斯説,樂購員工對新一輪潛在失業規模感到震驚和沮喪。這清楚表明,隨著成本削減壓力增大,以及不確定的經濟環境,英國零售商目前面臨很大壓力。

  目前,樂購在英國擁有超過30萬名員工和約3400家門店。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華老字號故宮過大年
中華老字號故宮過大年
濟南西站推出“春運照相館”
濟南西站推出“春運照相館”
小年到 年味濃
小年到 年味濃
北京:年味漸濃
北京:年味漸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05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