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新的國際機場開始試運營
2019-01-27 19:21: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1月27日電(記者吳丹妮)據當地媒體報道,埃及新的國際機場斯芬克斯國際機場26日開通首個國內航班,由此開始為期兩周的試運營。

  據埃及金字塔線上網站報道,新落成的斯芬克斯國際機場位于埃及首都開羅西部,其建造是埃及政府刺激旅遊業發展計劃的一部分。試營業首日,該機場首架航班成功飛往埃及紅海度假勝地沙姆沙伊赫。

  據報道,試運營期間,斯芬克斯國際機場預計將飛行30架次航班,飛抵城市包括沙姆沙伊赫、胡爾加達、盧克索和阿斯旺等埃及熱門旅遊城市,試運營將于2月9日結束。

  埃及民航及旅遊部門發布的聲明説,新機場的運營將分流前來參觀金字塔和2020年開放的大埃及博物館的遊客,有效緩解開羅國際機場的客運壓力。

  據悉,斯芬克斯國際機場于2017年開始建設,總預算為3億埃及鎊(約合1.13億元人民幣)。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年味漸濃
北京:年味漸濃
翰墨書香度寒假
翰墨書香度寒假
查幹湖冬捕技藝在呼和浩特上演
查幹湖冬捕技藝在呼和浩特上演
大棚暖意迎新年
大棚暖意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4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