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廣州城市形象國際傳播推介會在巴黎舉行
2019-01-27 13:21: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1月26日電(記者徐甜)2019廣州城市形象國際傳播推介會25日晚在法國巴黎新華影廊舉行,以鮮花與美食為媒進行廣州城市形象推介。

  本次推介會分為廣州城市形象推介及2019年亞洲美食節推介兩部分,美食與鮮花作為花城廣州多元、包容、活力城市氣質的形象載體,在廣州和巴黎兩座城市之間傳遞友誼。

  中國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廳的德國籍大廚斯特凡·施蒂勒和中國大廚龍偉彥在現場分享了東西方美食文化故事,並與觀眾一同制作蝦餃、油角等廣州特色美食,現場氣氛熱烈。

  去年春節期間,廣州曾在巴黎大宮舉辦海外花市新春燈光音樂秀活動,推介廣州的花市和美食,介紹廣州的春節文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年味漸濃
北京:年味漸濃
翰墨書香度寒假
翰墨書香度寒假
查幹湖冬捕技藝在呼和浩特上演
查幹湖冬捕技藝在呼和浩特上演
大棚暖意迎新年
大棚暖意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49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