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水韻江蘇”旅遊推介會在馬德裏舉行
2019-01-25 13:56: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德裏1月24日電(記者郭求達)“水韻江蘇”中國江蘇旅遊推介會24日在西班牙首都馬德裏舉行。

  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代表吳正在推介會上説,江蘇省旅遊業近年來發展迅速,並為海外遊客提供了豐富的個性化旅遊方案。他歡迎西班牙朋友特別是青年人到江蘇做客。

  中國駐馬德裏文化旅遊辦事處主任姚永賓在致辭中説,中方希望能以正在馬德裏舉辦的第39屆國際旅遊展為契機,以此次江蘇旅遊推介會為開端,與西班牙旅遊業界一道深化務實合作,共同推動中西兩國文化和旅遊交流不斷發展。

  推介會主辦方江蘇旅遊(西班牙)推廣中心代表貝倫向到場嘉賓介紹了江蘇省的旅遊亮點,並逐一講解大運河、蘇州園林、明孝陵等世界遺産地和南京、蘇州、無錫、揚州等歷史名城。

  媒體代表、曾到訪江蘇的西班牙區域電視臺記者赫蘇斯·安赫爾發言説,江蘇之旅是一次獨一無二、無與倫比的體驗。江蘇的魅力不僅在于歷史、風光和美食,更重要的是熱情親切、對遊客非常友好的江蘇民眾。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4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