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抓捕9名疑似與“伊斯蘭國”有關嫌疑人
2019-01-23 18:04: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1月23日電(記者趙旭)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反恐小組22日晚逮捕9名與恐怖活動有關的嫌疑人,其中包括一名青少年。反恐小組懷疑他們可能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有關聯。

  據印度媒體23日報道,在共和國日到來前,馬哈拉施特拉邦反恐小組奉命清查該地區潛在恐怖組織成員。在獲悉可靠情報後,反恐小組已連續數周監控這9名嫌疑人,並搜集了他們的相關資訊。反恐小組最終認定他們“可能會實施恐怖行動”,于22日晚同時在5個不同地點進行突襲抓捕。在搜查中,警方發現刀、化學品、炸藥、手機及硫酸瓶等物品。

  報道説,9名嫌疑人中大部分人年齡在20歲至35歲之間。調查人員未透露9人姓名。

  本月26日印度將迎來第70個共和國日。目前,印度各地已加強警戒以防止擾亂治安事件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03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