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播放恐怖蛀牙廣告警示含糖飲料危害
2019-01-23 15:59: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1月23日電(陳宇)澳大利亞從23日開始在主流媒體上播放一則警示含糖飲料危害的廣告,廣告中青春靚麗的少男少女微笑時露出恐怖的蛀牙,借此警告年輕人遠離含糖飲料。

  廣告發起方之一、澳大利亞癌症協會維多利亞州分會的一位負責人説,相關數據顯示,澳年輕人喝含糖飲料成癮,有的人一天就可以喝下1.5公升含糖飲料。澳大利亞癌症協會希望,通過展示這些可怕的蛀牙照片告誡年輕人,為了含糖飲料而犧牲自己的牙齒健康是不值得的。

  澳大利亞牙醫協會維多利亞州分會負責人馬修·霍普克拉夫特説,近一半的澳大利亞兒童有蛀牙問題,而含糖飲料難辭其咎。“減少蛀牙其實有一個免費且人人都可以做到的辦法,那就是減少或者完全戒掉含糖飲料,這樣你的牙齒會堅固和健康得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03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