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50屆開羅國際書展開幕
2019-01-23 12:30: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1月22日電(記者李碧念)為期兩周的第50屆開羅國際書展22日在開羅國際會展中心開幕,埃及總統塞西為這一文化盛事揭幕。

  來自35個國家和地區的749家出版社參加本次書展,其中包括579家埃及出版社和170家國外出版社。肯尼亞、尼日利亞和迦納的出版社首次參展。

  本屆書展將已故埃及前文化部長薩爾瓦特·奧卡沙和作家蘇海爾·卡拉馬維選為代表人物,以緬懷他們為圖書事業和創立開羅國際書展作出的貢獻。

  除圖書展銷外,本屆書展還將舉辦豐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動,包括8個以寫作、戲劇和藝術等為主題的工作坊,有望吸引2800多位詩人、作家、文藝批評家和藝術家參與。

  一年一度的開羅國際書展始于1969年,是全球最大的國際書展之一,也是全球阿拉伯語圖書的重要展銷場所。本屆書展將于2月5日結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03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