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成功攔截一枚向戈蘭高地北部發射的火箭彈
2019-01-21 00:03: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月20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國防軍20日發表聲明説,以軍方“鐵穹”防禦係統當天成功攔截一枚向戈蘭高地北部發射的火箭彈。

  到目前為止,以軍方未明確説明遭攔截火箭彈是否由敘利亞方面發射。

  在以軍方聲明發布前,敘利亞通訊社20日援引敘軍方消息報道,敘防空係統當天成功攔截了以色列射向敘南部地區的導彈。以軍目前未就敘利亞攔截以導彈一事作任何表態。

  這是本月敘利亞第二次證實以色列對敘發動空襲。敘利亞國家電視臺本月12日報道説,以軍戰機11日晚向大馬士革周邊地區發射多枚導彈,敘防空係統實施攔截並擊落大部分導彈。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3日證實了這一空襲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利比亞安全人員在武裝衝突後加強巡邏
利比亞安全人員在武裝衝突後加強巡邏
外國友人在中國鄉村體驗民俗
外國友人在中國鄉村體驗民俗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壺口瀑布不見瀑
壺口瀑布不見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401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