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芝加哥遭遇暴風雪 上千航班被取消
2019-01-20 14:15: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芝加哥1月19日電(記者王強)美國第三大城市芝加哥18日晚間開始遭遇暴風雪襲擊,當地兩個國際機場19日取消了1000多架次進出航班。

  芝加哥北部郊區據報一夜之間降雪厚度超過20釐米。市內雖然降雪略少,但強風夾雜著雪花,令人行路艱難。

  據跟蹤全球航班飛行狀況的專業網站Flightradar24統計,芝加哥西北部的奧黑爾國際機場當天有約60%的起降航班被取消,保留下來的航班也平均晚點近50分鐘。一架美國國內班機在降落時滑出跑道,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19日晚芝加哥地區迎來第二波降雪,氣象預報説氣溫將降至零下10攝氏度以下。芝加哥市長伊曼紐爾呼吁居民周末盡量待在家中。

  據當地媒體報道,暴風雪還造成美國中部一些地區交通受阻,並引發汽車連環相撞事故。

  氣象部門説,這輪暴風雪對芝加哥的影響將從20日白天開始減弱,降雪帶將繼續移向美國東北部各州。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利比亞安全人員在武裝衝突後加強巡邏
利比亞安全人員在武裝衝突後加強巡邏
外國友人在中國鄉村體驗民俗
外國友人在中國鄉村體驗民俗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壺口瀑布不見瀑
壺口瀑布不見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15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