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軍空襲打死52名索馬利“青年黨”武裝分子
2019-01-20 07:59: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月19日電(記者丁蕾 楊臻)摩加迪沙消息:美國非洲司令部19日晚發表聲明説,美軍當天在索馬利南部城鎮吉利卜附近對極端組織“青年黨”目標實施空襲,打死該組織52名武裝分子。

  聲明説,此次打擊是對“青年黨”武裝分子襲擊索政府軍的回應,沒有平民在空襲中傷亡。

  據索馬利國家通訊社報道,“青年黨”19日早上對索南部港口城市基斯馬尤一處軍事營地發動襲擊,索政府軍成功擊退了武裝分子。隨後,駐索美軍和索政府軍展開聯合行動,打死73名“青年黨”武裝分子,並摧毀該組織多輛汽車。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近年來,美軍對索馬利“青年黨”及索境內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發動了多次空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利比亞安全人員在武裝衝突後加強巡邏
利比亞安全人員在武裝衝突後加強巡邏
外國友人在中國鄉村體驗民俗
外國友人在中國鄉村體驗民俗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壺口瀑布不見瀑
壺口瀑布不見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1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