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根廷總統表示願推動阿中關係再上新臺階
2019-01-19 12:38: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1月18日電(記者倪瑞捷)阿根廷總統馬克裏18日表示,願繼續深化同中國在各領域合作,推動阿中關係再上新臺階。

  馬克裏當天在阿根廷總統官邸接受中國新任駐阿根廷大使鄒肖力遞交國書並歡迎鄒大使履新。馬克裏表示,阿中是全面戰略夥伴,阿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很高興看到近年來兩國高層通過頻繁往來建立了緊密聯繫,推動兩國關係取得快速發展。阿方願積極深化兩國在各領域合作。

  鄒肖力表示,在兩國元首指引和推動下,近年來中阿關係全面深入發展。中方高度重視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願同阿方一道努力,推動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各項共識和雙方簽署的各項協議,並按照兩國元首的要求,以更寬廣的視野謀劃中阿關係發展藍圖,攜手開創中阿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新時代。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利比亞安全人員在武裝衝突後加強巡邏
利比亞安全人員在武裝衝突後加強巡邏
外國友人在中國鄉村體驗民俗
外國友人在中國鄉村體驗民俗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壺口瀑布不見瀑
壺口瀑布不見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