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兩架俄羅斯蘇-34戰機在日本海上空相撞
2019-01-18 16:57: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18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國防部18日發布公告説,兩架蘇-34戰機當天在日本海上空相撞。

  公告説,這兩架蘇-34戰機當天在執行例行訓練飛行任務時在距離海岸35公里的日本海上空相撞。據估計,兩架戰機在俄遠東地區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和薩哈林州之間的韃靼海峽墜毀。

  公告還説,兩架戰機相撞時沒有攜帶彈藥,兩架戰機上各有兩名飛行員,飛行員彈射跳傘逃生。目前,兩架米-8直升機和1架安-12運輸機在戰機失事海域附近對飛行員進行搜救。

  蘇-34是俄軍現役裝備的先進戰機,具有高機動性、全天候、超音速等性能,主要執行對地戰術轟炸及攻擊任務。該型機外挂點多達12個,有能力發射空對空和空對地導彈等武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壺口瀑布不見瀑
壺口瀑布不見瀑
傳統文化教育 浸潤孩子心靈
傳統文化教育 浸潤孩子心靈
櫻花叢中鳥翻飛
櫻花叢中鳥翻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1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