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舉辦“博物館自拍日”活動
2019-01-17 09:39: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1月16日電(記者易愛軍)土耳其16日舉辦“博物館自拍日”活動,首次允許在全國300多家博物館和古跡內拍照並上傳社交媒體。

  響應土耳其文化和旅遊部的呼吁,許多土耳其民眾前往博物館,在心儀的展品前自拍並上傳。

  土耳其記者塞爾達爾·科魯朱當天參觀了伊斯坦布爾市佩拉博物館,在自己喜愛的一位亞美尼亞藝術家展品前自拍。他對新華社記者説,此類活動是宣傳國家歷史和文化價值的“有力工具”,土耳其文化和旅遊部很好地利用了社交媒體的優勢。社交媒體反饋顯示,“博物館自拍日”活動在土各地取得成功。

  土耳其《曙光報》專欄作家阿裏·薩伊達姆撰文説,發起“博物館自拍日”活動表明政府對通過新傳播工具宣傳國家持開放態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閣飄雪
古閣飄雪
白鵜鶘“作客”海口
白鵜鶘“作客”海口
排練“中國娃” 迎接中國年
排練“中國娃” 迎接中國年
探訪新疆瑪依塔斯風區
探訪新疆瑪依塔斯風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0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