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CES:智能紙尿褲讓父母更省心
2019-01-16 14:26: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盡管不喜歡臟尿布,但為了照顧好孩子,父母們也不得不硬著頭皮面對這件不那麼愉悅的事情。針對這一情況,來自韓國的公司Monit在2019年國際消費類電子産品展覽會(CES)上推出智能紙尿褲,讓更換尿布的過程變得輕松一些。

  據CNET網站報道,該公司研發了一款餅幹大小的感應器,能固定在尿褲邊緣,通過藍芽與其他設備連接。感應器能對大小便進行識別並及時提示更換,從而減少嬰兒尿布疹及尿路感染的發生。同時這也意味著人們不再需要通過鼻子來判斷尿布是否弄臟。這款尿褲還能夠追蹤銷售量、收集嬰兒排便和睡眠的資訊。

  這款智能紙尿褲于去年年底在韓國和日本推出。公司還與美國金佰利公司合作,預計今年4月份將此項技術運用到好奇紙尿褲的産品中。

  Monit公司計劃進一步拓展業務內容,推出含有此項技術的服務,內容包括嬰兒個性産品和反覆使用的尿褲。(作者:帕特裏克·霍蘭德  編譯:賴楚翹)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劉鐘靈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新疆瑪依塔斯風區
探訪新疆瑪依塔斯風區
“脫歐”迷局更迷離
“脫歐”迷局更迷離
北國風光——崇禮冰雪風光 綻放冬日激情
北國風光——崇禮冰雪風光 綻放冬日激情
粘土捏塑 “萌豬”迎春
粘土捏塑 “萌豬”迎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3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