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CES:從怪車到寵物機器人無奇不有
2019-01-16 11:34: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Cnet網站綜合報道,今年全球最大的科技展——2019年國際消費類電子産品展覽會(CES)上各行各業新産品新技術可謂層出不窮。

  電視機産品類,松下推出了可卷曲OLED電視,以及LG 8K OLED TV 88英寸電視。三星推出電視墻Samsung TheWall—75英寸,這是迄今為止最大的4K MicroLED電視。

  汽車行業,現代汽車推出Elevate概念汽車。它形狀怪異,可以行走,可以攀爬,旨在提高救援能力,也可成為居民出行的新選擇。哈雷-戴維森公司(Harley-Davidson)第一款電動摩托車即將上市。

  機器人領域,Robotemi機器人Temi利用遠端呈現技術為老年人提供家庭幫助,它就像一個沒有手臂的機器人管家。Lovot,一款可以抱著的寵物機器人,可以跟蹤運動和肢體語言。除此以外,它也可以充當嬰兒監視器和睡眠追蹤器。掃地機器人Ironpie最大特點是它會記得去過哪裏,不走重復路。

  新的智能音樂和健身手表,一款由SoundbrennerCore智能音樂手表專為音樂家設計,配有振動節拍器、分貝計、磁性調諧器和其他音樂工具。GarminVivoactive 3 Verizon健身智能手表具有與蘋果手表Series 4類似的SOS發布跌倒檢測功能。

  家政服務領域,威爾金森麵包機Wilkinson Bread Bot,只需將特制的面團混合物準備好,傳輸機式的廚師機器人(chef-bot)就會替你將麵包做好。摩托羅拉Motorola Halo Baby Monitor嬰兒護理監視器將1080p的攝像頭連接到嬰兒床,可以隨時看到孩子的動態。美樂柯Miracle Gro Twelve産品可幫助種花,它可以通過App,讓你知道什麼時候需要澆水。

  專為年輕人提供的産品有Nreal Light M護目鏡,可以為使用者覆蓋現實世界中的影像。HTC Vive Pro Eye VR頭盔可以讓虛擬現實的感受更自然。Obsbot Tail可以在移動的時候跟著你。NexOptic為雙鏡頭雙筒望遠鏡增加了變焦拉鏈,使其更容易找到並聚焦于遙遠的目標。DoubleTake將為手機、GPS、4K視頻、1200萬像素照片和音頻提供無線傳輸。Adok投影儀可以讓任何表面成為觸摸屏。華碩遊戲機的新機型可以在運作更激烈的遊戲時獲得更強大的冷卻氣流。Jabra Elite85h 無線降噪耳機包括8個麥克風、適應環境的降噪技術,還可以通過亞馬遜Alexa或谷歌Assistant進行無線語音控制。柔宇Royole QWERTY鍵盤可以放在任何平面上,並且可以通過藍芽連接到電子設備。只需按一下按鈕,鍵盤就會卷起來,放到口袋裏隨身攜帶。(原作者:Lori Grunin 編譯:周哲浩)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劉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脫歐”迷局更迷離
“脫歐”迷局更迷離
北國風光——崇禮冰雪風光 綻放冬日激情
北國風光——崇禮冰雪風光 綻放冬日激情
粘土捏塑 “萌豬”迎春
粘土捏塑 “萌豬”迎春
乘坐高鐵迎新娘
乘坐高鐵迎新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38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