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彭總統歸國主持新政府宣誓典禮
2019-01-16 00:02: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拉柴維爾1月15日電(記者王松宇)利伯維爾消息:加彭總統邦戈15日在總統府主持了新政府宣誓儀式。這是他自去年10月赴國外就醫後首次歸國出席活動。

  據加彭官方消息,當天上午,38名新政府成員在總統府完成了宣誓儀式。新總理貝卡萊在儀式後對媒體表示,邦戈總統親自出席並主持儀式,是對此前有關加彭總統病重傳言的有力駁斥。

  據悉,邦戈14日晚從摩洛哥返回加彭,但當局並未説明總統是否還需再次離境繼續就醫。

  邦戈生于1959年,自去年10月起一直在國外就醫,最近一次公開講話是通過錄播視頻對全國發表新年致辭。本月7日,加彭首都利伯維爾發生未遂政變,參與政變的軍人宣稱邦戈已無法繼續執政。加彭政府7日晚些時候説,叛亂者被逮捕,局勢已得到控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臘八粥飄香
臘八粥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99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