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新澤西州發生持槍劫持人質事件
2019-01-15 09:28: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華盛頓1月14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新澤西州一處郵件處理設施內14日發生持槍劫持人質事件。警方介入後擊斃一名男子,將全部兩名女性人質安全解救。

  新澤西州檢察官辦公室14日下午發表聲明説,劫持人質事件發生在美國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公司位于新澤西州西部的一處郵件處理設施內。被擊斃男子名叫威廉·歐文斯,現年39歲,新澤西州人。他在脅迫兩名人質離開該設施時被警方擊中,當時他持有一把手槍。

  事發地格洛斯特縣的檢察官當天早些時候向媒體通報説,歐文斯當天上午持槍進入該設施並鳴槍,但並未射中他人。他隨後將美國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公司的兩名員工劫持為人質躲在屋子裏,並通過電話與警方交涉。警方介入後,兩名人質均被安全解救。

  美國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公司事發後發表聲明説,這一人質劫持事件已經結束,該設施內所有員工都已被找到。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美國新澤西州發生持槍劫持人質事件-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99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