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2019》中文版上市推廣活動舉行
2019-01-14 11:49: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2019》中文版上市推廣活動暨吉尼斯世界紀錄挑戰嘉年華活動,1月11日在北京圖書訂貨會現場舉行。

  此次活動由吉尼斯世界紀錄與遼寧少年兒童出版社聯袂主辦,吉尼斯世界紀錄大中華區總經理馬可和遼寧少年兒童出版社社長張國際出席活動。

  活動現場氣氛熱烈,百余位現場來賓嘗試挑戰“最快時間壘20本《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最終,來自瀋陽的吳岳挑戰成功,由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官吳曉紅現場認證,並為其頒發證書。

  馬可説:“出版64年來,《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一直致力于向大眾傳播人類勇于進取、挑戰極致的真實案例,並希望以紀錄形式激發人們對生活的熱忱。吉尼斯願為所有才華橫溢的人提供展示自我的平臺,讓他們可以呈現不凡。”

  張國際表示,通過吉尼斯,更多的華語讀者有機會了解世界、拓展眼界、挑戰自我。

  《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2019》薈萃了約4000條精彩紀錄,包括《宇宙》《地球》《科學》《社交媒體》《音樂》《電影》《體育》《運動》《值得在家一試》等章節。書中還精選中國創造的最新紀錄,並特別編輯成《中國篇章》,反映了國人在人文、科技及體育等各方面取得的傑出成就,向廣大華語讀者展示各年齡段紀錄保持者的迷人風採。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劉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臘八粥飄香
臘八粥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37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