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駐津巴布韋使館提醒在津公民謹慎出行
2019-01-14 23:54: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拉雷1月14日電(記者張玉亮)中國駐津巴布韋大使館14日提醒在津中國公民關注津國內形勢,減少不必要外出,並採取相應措施避免人身財産損失。

  中國駐津大使館當天發布安全提示,提醒在津中國公民密切關注形勢發展,加強防范,盡可能減少不必要的外出,特別是避免在鬧市區、遊行或騷亂正發生的地點逗留、觀看,同時採取相應防范措施避免人身財産損失。

  為解決燃油短缺問題,津巴布韋政府12日決定,自13日零時起大幅上調汽柴油價格。此舉引發部分民眾不滿。津巴布韋工會等組織動員民眾上街遊行示威,抗議政府上調汽柴油價格並要求執政黨為津日益惡化的經濟形勢負責。

  此次遊行示威活動已于14日上午開始,為期三天。當天中午,新華社記者在首都哈拉雷市區看到,絕大多數商店、銀行和機構已經關閉,街上行人寥寥,行駛車輛也較往常少了很多。許多路口有軍警執勤,部分街道已被封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臘八粥飄香
臘八粥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98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