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獅城看中國40年巨變”係列講座在新加坡落幕
2019-01-14 12:50: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加坡1月14日電(記者王麗麗)“獅城看中國40年巨變”係列講座第三場13日在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舉行,新加坡文化藝術界人士回顧和展望了新中兩國在文化領域的交流與合作,至此該係列講座在獅城圓滿落幕。

  新加坡國家劇場前理事長葉保應介紹了早期來新加坡國家劇場等新加坡演藝場所演出的中國文藝團體引起的轟動;新加坡中僑影業董事長林方華回顧了新中電影界交流歷史;新加坡宗鄉會館聯合總會秘書長方百成介紹了中國多個文藝團體參與新加坡迎春傳統活動“春到河畔”演出的情況;新加坡新傳媒私人有限公司前駐中國首席代表陳瑞蓮從新中兩國電視節目分享與合作的角度與觀眾進行了交流。

  他們紛紛表示,多年來新加坡與中國在文化領域的交流合作在新加坡民眾心中撒播下中華傳統文化的種子,促進了本地華族文化的發展。

  “獅城看中國40年巨變”係列講座2018年10月24日啟動,中國駐新加坡大使洪小勇、新加坡教育部兼人力部高級政務次長劉燕玲等嘉賓出席了首場講座,圍繞中新政府間的3個合作項目展開了討論。第二場學者專場講座于去年11月9日舉行。

  “獅城看中國40年巨變”係列講座由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通商中國、中國銀行新加坡分行共同主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臘八粥飄香
臘八粥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98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