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巴黎爆炸事件遇難人數升至4人
2019-01-13 23:22: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1月13日電(記者韓冰 楊一苗)據法國內政部和法國媒體13日消息,12日巴黎市第九區發生的爆炸事件遇難者人數已升至4人。

  法國多家媒體13日報道説,巴黎消防人員當天在爆炸廢墟中發現了第四名遇難者。此前,法國內政部12日晚證實,一名西班牙籍遊客因在爆炸中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12日早些時候,法國內政部長卡斯塔內證實,2名法國消防員在爆炸中遇難,爆炸還造成近50人受傷。

  中國駐法國大使館13日告訴新華社記者,目前尚未收到中國公民在此次爆炸中傷亡的消息。

  巴黎檢察官雷米·海茨12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説,爆炸很可能是天然氣泄漏所致,相關部門正在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通訊:南極冰蓋之巔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湖南張家界:銀飾品俏銷年節市場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京張高鐵官廳水庫特大橋鋪軌
臘八粥飄香
臘八粥飄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983820